adtop
金财网 > 综合

B站增发新股约4.1亿美元用于回购可转债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18 14:38|责任编辑:杜玉梅|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2828   

,哔哩哔哩宣布将以26.65美元/ADS的价格发行15,344,000股美国存托股票,募集资金总额约4.1亿美元。

B站增发新股约4.1亿美元用于回购可转债

本次ADS发行的部分收益将用于回购2026年12月到期的可转换债券,总面值为3.85亿美元剩余募集资金将用于在2022年第四季度回购和再融资可转换债券,并用于填补公司的营运资金2022年第四季度,哔哩哔哩回购了总面值为5.5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哔哩哔哩表示,交易完成后,公司的负债率将大幅降低,资产负债表将得到显著改善未来,哔哩哔哩将继续着眼于业务的长期健康发展,注重降本增效,不断提升商业化能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新股,美元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