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河南将举办直播创业大赛向全国带货主播发“英雄帖”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19 14:56|责任编辑:肖鸥|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9963   

全线,全球,全品类,全独立,全免费,河南邀请全国主播带货大赛,卖河南货日前,记者从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南省首届直播创业大赛将于8月4日至9月20日举行,旨在培育壮大直播流经济,弘扬创业精神,促进就业

河南将举办直播创业大赛向全国带货主播发“英雄帖”

河南首届享优品现场创业大赛由河南省发改委,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乡村振兴局主办。

近两年来,直播电商推动了新零售,新业态,新模式的快速发展和变革,促进了直播+一二三产业的线上线下融合,成为拉动消费,促进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

河南省发改委副主任唐介绍,首届享河南品直播创业大赛在河南举办,旨在营造促进就业创业的浓厚氛围,助推直播电商等新经济发展,宣传推广河南优质产品,挖掘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增长。

根据消息显示,本次享受奢侈品现场创业大赛主要有五大特色:全线,全球,全品类,全自主,全免费。

参赛主播将在规定的比赛时间内直播参赛产品库中的产品大赛将根据选手销售的河南产品的销量,订单,消费者等数据,确定获奖主播和获奖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河南,直播,创业,大赛,英雄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