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国产特斯拉8月份出口超过4.2万辆是7月份两倍多也高于去年同期

www.041799.com|时间:2022-10-13 18:29|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1374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Giga上海在一期和二期相继投产后,已经成为特斯拉的重要出口基地特斯拉生产的Model 3和Model Y电动汽车已经大量出口到欧洲和其他市场

国产特斯拉8月份出口超过4.2万辆是7月份两倍多也高于去年同期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特斯拉Giga上海8月出口量明显高于7月,也高于去年同期。

根据乘联会等发布的报告,8月份,国内特斯拉出口42463辆,在新能源汽车品牌中出口量最高。

今年7月国内特斯拉出口19756辆,8月42000辆是两倍多,去年8月国内特斯拉出口31379辆,今年8月出口量增长超过1万辆。

8月份国产特斯拉出口量比7月份翻了一番,可能与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线优化升级后产量增加有关进入7月后,特斯拉Giga上海进行了为期两周的生产线优化升级

但由于特斯拉每季度后半段出口量会大幅减少,主要面向国内市场,因此预计9月份国产特斯拉的出口量将远低于8月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出口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