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航空工业飞机自动驾驶专利公布

www.041799.com|时间:2022-10-08 13:03|责任编辑:许一诺|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8811   

据天眼App报道,最近几天,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申请的一种自动飞行控制方法,系统,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公布。

航空工业飞机自动驾驶专利公布

说明本申请属于飞机自动驾驶控制技术领域,具体控制方法包括:设定参数提取步骤,从飞机自动驾驶控制逻辑中提取设定参数,设置参数存储步骤:分别存储提取的设置参数,设置参数加载步骤:将单独存储的设置参数以变量的形式加载到飞行器自动驾驶控制逻辑中,以自动控制飞行器,设定参数修改步骤:当设定参数不适用时,在线修改单独存储的设定参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航空,飞机,驾驶,专利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