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七彩虹iGameRTX4090VulcanOC显卡图赏,金属外骨骼+后赛

www.041799.com|时间:2022-10-06 16:14|责任编辑:安靖|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174   

日前,英伟达正式发布了新一代RTX 4090显卡,本站拿到了一批首批非公RTX 4090显卡,其中就包括多彩iGame GeForce RTX 4090 Vulcan OC接下来,我们来看看

七彩虹iGameRTX4090VulcanOC显卡图赏,金属外骨骼+后赛

包装附件

彩虹iGame GeForce RTX 4090 Vulcan OC显卡包装盒巨大,正面印有显卡型号和内存规格,即GDDR6X 24GB内存。

除了必要的延长线,说明书和其他附件外,包装中还配有防静电手套和抹布。

彩虹iGame GeForce RTX 4090 Vulcan OC的小屏幕组件和安装工具是分开放置的,另外还有一个三角形支架用来支撑显卡的重量。

图形卡主体

彩虹iGame GeForce RTX 4090 Vulcan OC显卡采用3风扇设计,整体颜色为铁黑两色,全金属边框它的设计灵感来自后网络时代

风扇中央印有彩色iGame图形Logo和英文字母Logo,周围有各种风格的不规则金属装饰风扇尺寸104mm,9片叶片,采用聚风镰刀环设计

彩虹iGame GeForce RTX 4090 Vulcan OC显卡背板采用拉丝金属质感,右侧有一个不规则的窗口设计和三角形Logo装饰片。

窗口内部是一组导热翅片,七彩官方称之为回流焊工艺,保证翅片与热管紧密贴合。

显卡的一面是散热模块的另一面,上面也覆盖着散热鳍片内置九根8毫米热管右侧和下侧由金属外骨骼和金属中框包裹下侧中间有一个平台,用来连接小屏幕,小屏幕之间用金属触点连接

辅助屏幕界面

多彩iGame GeForce RTX 4090 Vulcan OC显卡安装小屏幕和底座的效果。

小屏幕也可以通过外部延长线和底座分开放置。

在彩虹iGame GeForce RTX 4090 Vulcan OC显卡的I/O金属边框上,配备了三个DP1.4接口和一个HDMI2.1接口,以及能够一键超频的物理按键。

最后是七彩iGame结合奇积木和iGame GeForce RTX 4090 Vulcan OC显卡搭建的iGame趣味主机积木玩具围桌效果规格方面,多彩iGame GeForce RTX 4090 Vulcan OC显卡拥有16384个CUDA核心,GDDR6X 24GB显存,1008GB/s视频带宽,24+4电源产品尺寸为348.5*159.5*70.4mm,小屏幕支持专属游戏图案,电脑信息显示和灯光同步功能

更多奖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金属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