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注意!荣联科技:股东王东辉先生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约1330万股

www.041799.com|时间:2022-08-08 18:47|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5107   

据每经AI快讯,融联科技8月8日晚间公告,持有融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8047万余股股份的股东王东辉先生拟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四个月内以6元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若在此期间有送股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事项,

2021年1元—12元,融联科技营业收入构成为:金融占比41.77%,其他行业占比16.88%,政府占比13.41%,行业应用服务商占比10.2%,制造业占比7.01%。

容联科技董事长张亮,男,41元,硕士。

截至记者发稿时,融联科技41元市值1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科技,股东,公司,股份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