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ClubMed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二期即将开业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14 15:29|责任编辑:苏小糖|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3867   

日前,据ClubMedJoyview北京延庆服务号消息,北京延庆Club Med Joyview度假酒店丽景楼即将开门迎客。

根据消息显示,丽晶大厦位于北京市延庆区黄辉乐维镇,距离乐静大厦步行约3分钟丽景大厦为独立建筑,整体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它主要包括舒适的房间和一个国际自助餐厅,以及酒吧和娱乐活动同时,丽晶大厦还有300间全新客房,采用法式蓝,白,红设计

Club Joy View北京延庆度假酒店表示,丽景楼推出了18个亲子主题的家庭房,融入了长颈鹿,蘑菇,仙人掌,树木等卡通元素,并为孩子设置了洗脸台和榻榻米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北京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