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万达电影:董事长、总裁曾茂军因个人原因辞任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05 09:16|责任编辑:张璠|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8251   

4日晚间,万达院线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22年7月4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曾茂军的书面辞职申请曾茂军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总裁,董事会专业委员会职务,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

万达院线表示,曾茂军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及公司的正常运作他的辞职申请将自到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目前,曾茂直接持有万达院线股份16万股,曾茂军将继续遵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股实施细则》限制出售股份的承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董事长,电影,总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