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王者荣耀》S28赛季“沙海飞舟”更新,新英雄戈娅上线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03 09:38|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310   

感谢IT家庭用户在华南吴彦祖的线索传递!

,王者荣耀将于2022年6月23日0: 00至6月23日7:30停止正式服务,更新沙海飞舟版本。

据报道,新英雄戈雅将正式身着新版官方称,射手戈雅驾驶的是一艘非常独特的悬浮沙船因此在游戏设计上,将沙船驾驶和弩箭射击这两点进行了深度结合,并首次在游戏中引入了变速和惯性的概念,为戈雅带来了全新独特的移动射击体验

S28新剧情——《沙海飞舟》将开启:

我去沙海打听云中蝴蝶,得知在云中寻找蝴蝶需要穿越一片风暴区,这得靠戈雅帮忙。沙海的传闻飞花戈雅会答应帮他吗…

游戏体验方面,新版本将支持禁用推荐系统选项,优化英雄状态显示,优化英雄血条唯一性,优化英雄定义,增加攻击提示,增加快速加载和添加功能。

详情:点击此处前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英雄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