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线上线下签约36个项目金额超200亿元价值链交流合作新平台

www.041799.com|时间:2021-09-12 22:40|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3351   

9月10日至11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产业合作论坛暨中国—东盟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一体化发展论坛在南宁举行东盟秘书处,东盟国家驻华使领馆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部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工业和信息化部门代表,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线上线下的会议

本次论坛以推动产业链合作融入新发展格局为主题,推动一带一路国际产业合作,搭建中国与东盟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交流合作新平台围绕相关议题,论坛期间举办了中国—东盟产业链供应链创新合作论坛,中国—东盟装备制造业合作论坛和中国—东盟生物医药与大健康制造业合作圆桌会议三个分论坛

主论坛期间,举行一带一路国际产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汽车,电子信息,金属新材料,绿色化工新材料,机械设备等领域36个项目线上线下签约,签约总金额超过200亿元。

当天,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联合国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工业通信产业国际合作智库联盟和中国—东盟跨区域跨境产业链供应链合作平台分别发布成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签约,项目,合作,平台,平台,项目,签约,合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