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我是熊猫机器人优优为AI生为AI生

www.041799.com|时间:2021-09-11 14:54|责任编辑:夏冰|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6745   

大家好,我是熊猫机器人优优,为AI而生日前,在世界机器人大会上,韩萌可爱的熊猫机器人一亮相就吸引了无数目光

机器人优优身高1.30米,体重63公斤它由优必选科技以大熊猫形象为原型设计,在大型人形服务机器人Walker X的基础上,专为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定制它是在2021年世界机器人大会上全球发布的

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政府副代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副部长阮伟,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伦,优必选科技首席品牌官谭敏等嘉宾出席启动仪式,见证熊猫机器人优优全球首发,正式启程前往迪拜世博会中国馆。

代表中国原创尖端技术,向世界传递AI。

机器人优优,以国宝大熊猫黑白憨厚可爱的形象为灵感,结合代表前沿科技的智能机器人本体,将软实力与中国特色的前沿原创硬科技完美融合,为AI而生它通过巧妙生动的表情,拟人化的多模态设计和流畅的车身造型,表达了创新,合作,进取和开放的精神

迪拜世博会将于10月1日正式开幕,届时熊猫机器人优优将作为中国馆的和平友好使者,在智慧生态分展区向观众介绍中国熊猫生态卷轴,智慧农业等展览项目,让大家了解中国一直倡导的绿色发展理念。

同时,熊猫机器人还将展示中国传统特色的写字,画画,打太极等技能,用中国ai服务世界,代表中国原创前沿技术向世界传递AI。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熊猫,机器,机器,熊猫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