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主要负责协助编制完善乡镇国土空间规划和村庄规划

www.041799.com|时间:2021-09-03 13:26|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0083   

俗话说,乡村振兴首先需要规划日前,广西市正式启动第一批乡村规划师挂点服务,并向7名乡村规划师发放聘书,有效解决乡镇政府和群众在乡村振兴特别是村庄规划中遇到的问题致电

根据消息显示,荔浦市第一批乡村规划师在乡村建设综合服务中心,通过社会招聘和兼职招聘技术人员的方式,共招聘乡村规划师7名,服务年限2年乡村规划师每月需在乡镇至少服务10个工作日,主要负责协助编制完善乡镇国土空间规划和村庄规划做好技术员在此基础上,乡村规划师也要做好本职工作,成员,负责向村民讲解相关规划知识,解决规划工作中的疑难问题

下一步,荔浦市将根据乡村规划师挂点服务的推进情况和实际需求,进一步面向社会招聘乡村规划师,力争今年年底实现所有乡镇全覆盖,为全市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