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湖北通山:实名“刷脸”便民办税

www.041799.com|时间:2017-08-21 14:50|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中国经济网   阅读量:10429   

“现在办税也‘刷脸’了。以后带上身份证就能叫号办税,真是方便。”湖北省通山县家仁木业财务负责人仇女士办理实名认证后,给通山国税局点了个赞。据她介绍,只要扫描身份证信息、采集办税人员头像照片、绑定手机号码,再确认办税业务与人员种类,并关联企业信息,实名办税认证就完成了。第二次来办税时,只要把身份证放在设备上,由税务人员确认后点击“认证通过”就可以办理业务。目前,实名办税正在通山县推广,全县8000余户纳税人都可用实名“刷脸”办税。

(舒林芬 黎怡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湖北,湖北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