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成都青年应急救援队:绝不放弃黑夜中继续搜救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25 12:22|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4700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5日讯(余芝森 记者李丹)2017年6月24日5点45分,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新村组富贵山山体突发高位垮塌。垮塌方量巨大,约800万立方米,堵塞河道约2公里。截止目前,有62户120余人被掩埋。经专家现场踏勘初步分析,这是一起降雨诱发的高位远程崩滑碎屑流灾害。

接讯后的成都青年应急救援队立即响应起来,展开信息搜集、评估、分析、判断。队委会决定立即启动应急响应预案,于6月24日10时45分,发布响应集结命令。

截至11时30分,共集结一线救援队员14名,在完成装备组织、物资请领、装车,车辆安排调配等准备事项后,立即携带轻型救援装备及4辆救援车(含一辆救护车)赶赴现场增援。

17时20分,救援队顺利到达茂县后,接现场灾后指挥部命令,立即赶赴重灾区松坪沟景区。途经路上岩土滑坡、泥石流众多,道路受阻,交通混乱停滞,致使救援车队无法前行,救援人员不得不选择就携带轻型救援装备徒步进入灾区,力争节约时间,尽快对灾区救援工作进行增援。

20时30分,茂县的夜色渐浓,在黑暗中救援队队员与现场的消防官兵仍在继续搜救,只要有一丝希望,就绝不放弃!

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图由成都青年应急救援队提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成都,青年,成都,青年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