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开盘:两市低开沪指跌0.21%船舶航空股领涨

www.041799.com|时间:2016-12-29 15:55|责任编辑:苏小糖|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102   

新华网北京12月29日电 周四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沪指报3095.84点,跌0.21%,深成指报10177.03点,跌0.14%,创业板报1956.72点,跌0.02%。

盘面上,大部分板块下跌,船舶、航空股领涨。

巨丰投顾以为,当下,股指缩量下行,对来年的布局而言阶段性机遇降临,此时冬播正当时。建议重点关注政策导向的国企改革、“一带一路”确实定性机遇,同时关于股权转让、高送转等题材股的阶段性机遇予以重点掌握。

渤海证券以为,如今市场仍以存量资金博弈为主,投资者参加意愿不高,同时临最近几年末,受资金面趋紧等不利因素扰动,短时间内大盘或难有趋向性行情。所以,持续保持谨严操作概念,短线可恰当关注超跌个股的反弹机遇,中长线持续建议逢低配置成绩估值配套、具有高成长性的潜力个股。行业层面,环保税法落地,环保税开征,环保产业利好频现,保持行业“看好”评级,推举:碧水源、东江环保和雪迪龙。

银河证券以为,我国农药供应侧产能显著萎缩,近期我国农药出口显著复苏,2016年成为我国农药行业转机之年,全球农药市场初现复苏迹象,农药行业景气宇触底上升,连续向好。赋予农药行业“推举”评级。麦草畏制剂应用获批,有希望带来爆发式增长,赋予麦草畏原药企业推举评级,重点推举如今具有5000吨产能的扬农化工和具有3000吨产能的长青股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沪指,航空,沪指,航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