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刺绣与书法联展在连举行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30 09:34|责任编辑:沐瑶|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389   

本报讯(记者谷振国)当书法与刺绣两大国粹各展英姿,当我市4位书画名家与匆匆赶到我市的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刺绣艺术大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王素花同台亮相,一股传承之风让我市艺术爱好者频频称赞。8月28日,两大国粹联展及首届刺绣公益培训班在大连今国粹馆同时举办。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有十大国粹,书法为首,刺绣第十。将首尾融合,是为了增加效果。为此,他们特意邀请我市书画界富有特色的刘氏八笔牡丹画法的发明人牡丹名家刘方源,无形无体无法无师的书法名家翟虹玺,以速写的线条画马、点线面关系大方潇洒的画马名家胡登科,我国甲骨文书法名家曹振洲等人一同展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书法,书法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