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次新股概念再度活跃

www.041799.com|时间:2016-07-28 10:36|责任编辑:苏小糖|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4793   

7月28讯:次新股概念再度活跃

昨日次新股概念团体走强,次新股指数全日上涨2.11%,结束了此前三连跌态势。37只次新股中,仅 全球印务 下跌,其他悉数上涨,涨幅最大的是 洪汇新材 ,全日上涨3.71元或6.37%,收报61.98元。

该概念指数5月20日以来累计涨幅高达125.88%。其实自7月15日创下阶段新高以后,该概念指数便连续回调,昨日跳空反弹,大有重拾升势之态。

在市场热点匮乏之际,次新股有希望重复活跃。投资战略方面, 国金证券 分析师李立峰等建议用五大要求遴选次新股:其一,“次新股”有特别显著的“保鲜期”,越晚上市越“香甜”,建议选择4个月之内的新上市标的;其二、市值较小,流畅市值50亿元以下;其三,筹码不宜集中,网上打新中签率小于0.1%;其四,具有“炫”特点、稀缺性强,属于近期热门的行业;其五、具有“高送转”题材。但因为是不是高送转并没有一致的固定形式,故在披露确定方案前,却仍存在不确定性。考虑到资本公积金能够转增股本,未分配利润能够送股,“保鲜期高”的次新股常常均没有实行太高送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概念,新股,概念,新股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