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网友:保佑那里的群众平安无事湖北汉北河现溃口河水淹没大片良田 见网友

www.041799.com|时间:2016-07-22 09:45|责任编辑:醉言|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929   

7月22讯:网友:保佑那里的群众平安无事湖北汉北河现溃口河水淹没大片良田 见网友

新华社武汉7月21日电(记者王贤)21日8时30分许,湖北省天门市汉江干流汉北河水陆李大桥下流一两百米处出现一处溃口,如今溃口面积还在陆续扩展,河水倾注而下吞没了周边大片良田。

记者9时左右在水陆李大桥看到,不远处的一处河堤外堤已被冲垮,内堤还未彻底坍毁,溃口处目测有二三十米。

此前,汉北河周边已有近3.4万大众被转移到安全地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湖北,网友,群众,湖北,网友,群众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