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吴彦祖女儿-吴彦祖张若昀张孝全同台飙戏三男神铁血搏击《冲天火》

www.041799.com|时间:2016-11-29 12:18|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8294   

由知名导演林岭东执导,周其良监制,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张孝全、郭采洁领衔主演的动作犯法大片《冲天火》已于11月25日上岸全国各大影院。该片自公映以来被网友称为11月最硬电影,导演通过一场场激烈惊险的动作场面来说述一个环绕“再生学”高精尖技术而激发的动作犯法故事,该片除过提醒人性善恶的主题,更能够被称为是吴彦祖、张若昀、张孝全三大男神拚命演绎的超燃动作片。

吴彦祖硬汉形象深刻人心 铁血搏击成最“硬”战役力

《冲天火》是硬派导演林岭东的最新力作,动作戏自然是重中之重,关于素来善于拍摄动作戏的林岭东导演,并没有让大家失望,不管是飞车追逐、惊险跳楼,还是热血枪战,亦或是“天空一号”大楼的惊天爆炸,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画面令网友直呼过瘾。三大男神热血停战,一触即发的局势,一触即发的纠纷,热血的动作让人感到特别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女儿,女儿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