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网曝张雨绮老公系二婚曾与上海女主播结婚生子

www.041799.com|时间:2016-10-26 18:33|责任编辑:宋元明清|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689   

10月26日,张雨绮被曝与神奇男子密会,并同居买房。正午,张雨绮工作室发文证明了恋情,并称二人已结婚:“贝拉公主张雨绮蜜斯已经找到了她的野兽王子,两个单身的人了解十天相恋,了解七十天结婚”。

随后有媒体爆料,张雨绮现任老公名叫袁巴元,毕业于复旦大学,是上海金融界人士,坐拥多家公司,财力雄厚。

不久后,一名名叫“悦怡姐姐”的网友爆料称,张雨绮新老公曾有婚史,还有个孩子。“悦怡姐姐”发文称:“男的叫袁巴元(都叫他阿元),也是二婚,头婚奉子成婚娶了上海某女主播(南汇人),婚礼2014年4月。跟网上说的无婚史,不大一致。”“全明星探”也爆料表示,张雨绮的新老公曾有老婆,也有孩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上海,结婚,老公,上海,结婚,老公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