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大学生淘宝-大学生cos《微微一笑很倾城》颜值不输郑爽杨洋

www.041799.com|时间:2016-10-02 11:51|责任编辑:醉言|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875   

热播剧《轻轻一笑很倾城》被称为是一部现象级的青春爱情偶像剧,虽已剧终,但热度仍旧不减。日前,四川一大学空姐空罕用cosplay的方法再现《轻轻一笑很倾城》的照片在朋友圈引发了猖狂转发,“真切,毫无违和感”、“男配角似乎肖奈,女配角是微胖版的贝轻轻”“这对空姐空少果颜值胜过郑爽杨洋”……

据了解,照片中的学生都是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空乘专业学生。男主阳卓兵因酷似韩国明星宋仲基而走红网络,成为众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本次cos《轻轻一笑很倾城》中的肖奈大神,又帅出了新高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大学,淘宝,颜值,学生,大学,淘宝,颜值,学生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