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喊山》首映礼郭金演绎另类辣妹子遭观众表白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23 21:44|责任编辑:樊华|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627   

/5

网易娱乐8月23日报道由海润演员郭金、型男王紫逸等主演的电影《喊·山》将于8月26日在全国上映。日前,《喊·山》在京举办了盛大的首映礼公布会。片中饰演娇俏孀妇琴花的知名演员郭金也盛装列席,为现场增加了一份动听的星光。

首映礼当天,郭金身着一席黑色低胸制服现身首映礼现场,典雅娇媚的身姿很难让人联想到她在片中的农村妇女形象。甚至缘由是被现场的郭金冷艳,多名影迷纷纷表白:“琴花竟然这么美不科学!”“反差太大了,果真是演技派,演的太好了!”。郭金也被现场热烈的氛围所震动,很多观众们挺身而出的举手表白也充足体现了郭金对琴花的塑造非常的不得人心。在片中,郭细软演的农村孀妇琴花年轻守寡,性情泼辣,跟韩冲(王紫逸饰)坚持暗昧关系,而故事的展开也是因为韩冲关于琴花的留恋而至使,能够说郭金是全部故事的导火索。片中的琴花泼辣正直、美艳动听。红辣椒一样的性情让人认为亲热又搞笑,而郭金通过恳切的立场和精湛的演技,把这个人物描绘的极其鲜活,沾染力和体现力都给人留下了深入的印象。

在公布会现场的采访环节,郭金表达了对琴花这个人物的爱好,她认为琴花是真实且可爱的,而得知被观众们一致认定是全部影片的悲剧担当时,郭金表示很高兴。而关于观众们印象深入的哭坟戏中,郭金表示自己在拍这场戏之前专门跟本地村民学习了几天,拍的时候更是哭的天昏地暗、地动山摇,这类强烈的戏剧抵触下让观众们忍俊不由,悲剧成效奇佳,仿佛每次郭金的出场都能为这部有些压制繁重的作品带来了一片欢笑。现场郭金还感激了导演杨子给她在这个角色上极大的思考创作空间,其中片中常常出现的郭金挥动甘蔗的场景就是她在对人物原型懂得的基础上做的自我施展,她认为从这个动作中人物的性情特色和情感释放都有了一个很好的表达。也恰是缘由是这样,郭金坦言:“这部电影尽管拍摄要求艰难,然而拍的很过瘾,演的很享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观众,首映,观众,首映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