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统计局:上半年经济运转质量改良单位GDP能耗同比降5.2%

www.041799.com|时间:2016-07-17 16:09|责任编辑:樊华|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428   

    

    中国网财经7月15日讯 今天上午,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盛来运介绍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转情形。盛来运介绍,上半年经济运转的质量有所改良,好的因素在积累。

    盛来运介绍,上半年单位GDP能耗同比降低5.2%,这意味着中国经济发展的方法有所好转。工业生产者出厂价钱PPI降幅持续6个月收窄,有益于市场环境的改良,也有益于企业利润的提高。

    盛来运说,1-5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6.4%,比去年同期有所改良,去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是负增长。另外,社会事业各个方面也获得了较快发展。从这些情形来看,中国经济整体上稳中有进、稳中有好、稳中有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GDP,经济,GDP,经济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