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统计局:上半年第三产业占GDP比重54.1%同比提升1.8%

www.041799.com|时间:2016-07-17 16:06|责任编辑:肖鸥|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1786   

    

    中国网财经7月15日讯 今天上午,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盛来运介绍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转情形,盛来运介绍,从产业构造来看,三产持续坚持较快发展,上半年三产占GDP的比重达到54.1%,比去年同期提升了1.8个百分点。

    产业构造中我们比较关注实体经济,特别是工业高技术产业发展的情形,上半年高技术产业增长速度达到10.2%,占比12.1%,比去年同期提升0.7个百分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GDP,产业,GDP,产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