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顺丰冷链中途停放会冷藏吗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10 08:57|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三联生活   阅读量:8526   

顺丰的冷链不会一直冷藏,因为没有直达的时候会在中转点分拣快递此时不在冷链车上在自然环境下,也需要快递小哥在这个快递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把它送出去快递小哥的车都是顺丰的专用三轮车,没有冷链设备,不过没关系,因为生鲜冷链食品一般都是有时间限制的,在专用泡沫箱里加冰块1到3天没问题

顺丰冷链不能及时签收怎么办。

顺丰冷链无法及时签收如果是客户的错,客户负责

冷链是指部分食品原料,加工食品或半成品,特殊生物制品和药品的采购,加工和灭活,在产品加工,储存,运输,配送,零售和使用过程中,各环节始终处于产品所必需的特殊低温环境中,以减少损耗,防止污染和变质,保证产品的食品安全,生物安全和药品安全的特殊供应链体系。

顺丰不用3天冷链会断吗。

它不会破的目前顺丰冷链采用一级全程冷链配送,全程可视化,即实现全程控温,信息记录,调控相比业界的冷链B2B+两段半流程冷链带落地模式更好,因为全程控温让东西不会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