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珍爱网线下vip服务:收服霸道总裁有秘招?

www.041799.com|时间:2015-09-26 11:59|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763   

  奶茶妹妹章泽天终于嫁给了电商大佬刘强东,昆凌也和大腕天王周杰伦生下了小周周,她们究竟有什么魔力,让男神拜倒在石榴裙下呢?纵观其恋爱过程,她们总会像公主那般撒娇,那样卖萌,崇拜眼前的男人。珍爱网线下vip服务红娘认为,不仅是霸道总裁,每个男人内心都是有着英雄情结的,被崇拜被需要就是对男人最大的肯定,因此撒娇对于女人来讲是一项必备的技能,拥有这项技能的女人更能虏获男人的心。

  男人是爱面子胜过爱生命的生物,如果女生太独立太强大,什么事都可以自己hold住,那还要男人干什么?相信珍爱网线下vip服务红娘吧,女生太强,男生就没有了存在感,这种滋味可不好受。奉劝各位女童鞋,女汉子女强人模式可以,不过仅限于上班状态去当小强;一旦切换到恋爱模式,请一定要有意识地训练自己变柔软,适当展现娇弱的一面。

  因此,珍爱网线下vip服务给大家总结了正确撒娇的三种方法:

  初级阶段:学会示弱、制造机会

  很多女性能力超强,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可是自立强大的过程中,一味地不懂得示弱,也让男人避而远之。人家觉得你拒人千里之外:我想帮你,可是你根本就不需要我!算了,我还是识趣点吧!

  拜托啊,姑娘们!马桶堵了,灯泡坏了,死机了,搬家了,让男生来帮忙啊,不要什么事都自己扛着,偶尔表现出小女人柔弱的一面,不正是主动地告诉那些男人:我正单着呢,家里缺个男人呢!你不知道男人们最喜欢通过帮女孩子解决难题来展示存在感吗?给他一个缝隙,也给自己一个机会,找异性来帮你“战胜困难”。没有困难?制造困难也要上。

  高级阶段:发现优点、用心赞美

  男人的软肋是尊严和面子,他们要打拼,真的很辛苦,这时候你作为他的伴侣,能做到善解人意最好啦。用心去欣赏男朋友身上的优点,适时地表达崇拜和赞美,这些小技巧一定可以增进你们的亲密度。

  欣赏和崇拜是拿下男人的关键。多去认真发现男人身上的优点,多去赞美他们,“好棒啊!”“好厉害啊!“你最帅了!”这种话不要吝啬说。还要给一些积极的小回馈,比如眼里闪烁一点兴奋的光啊,给个爱的抱抱啊,或者直接来个kiss。

  这里还有一个小提醒,赞美他时最好用原话,比如“那天我遇到xx事,很难过,你说xxx,让我心里一下子很温暖!”为什么要引用原话?因为这表示:你说的每一句我都记得,我一直都把你放在心上呢。

  顶级阶段:放下姿态、真诚示爱

  撒娇的顶级阶段是主动示爱。传统观念中大家都觉得凡事都要男生主动,女孩被动享受就好了。其实不然,一味付出总会累的,珍爱网线下vip服务红娘认为,如果女孩能适时主动示爱,两人的感情就可以迅速增温。

  方法有很多,但真诚用心是关键。比如你可以买一个黑卡纸相册,把你们过往的照片和故事都贴进去,DIY成一份情意满满的礼物。多写写那些他给你感动的瞬间,让他知道他在你心里很重要很重要,无法取代。哪个男生拿到这样一份礼物会不感动啊?必然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你就哭成狗。

  写情书也是不错的方法,至于如何写呢?大家可以参考国民女神刘雯的手写情书,那叫一个情真意切!珍爱网线下vip服务红娘给大家贴出一部分看看:

  “亲爱的始源,很高兴在我27岁的时候遇见了你,虽然这像一次刻意的安排,但是在孤独的长途飞行中,封闭的机舱里,回想起和你的每一次见面,我觉得遇见你,真得很美好!”

  “我遇见你的第一天,害羞得没敢看你,你帮我戴上你准备的手镯,那一天,全世界都说:你是我的男朋友。”

  “第四天,你来我家,我把自己的心藏在了酸奶中,不知道你有没有吃到。”

  “第五天,我们去学探戈。你站在洒满阳光的教室里,那一刻,我觉得你把我当公主看待,我看着你离我很近很近的脸,我想我会爱上你。”

  刘雯细数了她和崔始源的12次约会,真可谓心思细腻,难怪财阀二世崔大帅哥会被我们表姐吃得死死的。你看,写好情书其实不需要什么华丽丽的辞藻嘛,把一件件小事记清楚,写出来,再加一些自己的小心思、小情绪,他不感动的稀里哗啦的才怪。

  男人外表越坚强,内心越柔软,珍爱网线下vip服务红娘提醒大家,其实拿下霸道总裁的根本方法还是以真心动人,当然也不要整天幻想着灰姑娘变凤凰,进入霸道总裁的视野,首先要自己足够优秀,所以,奋斗吧,妹纸们。

  扫码关注珍爱网订阅号,了解更多情感技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总裁,总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