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2011温网2016年度上海市房产税开征网上查缴将更便利

www.041799.com|时间:2016-11-10 14:35|责任编辑:沐瑶|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953   

:昨天,上海(楼盘)市地方税务局正式公布了关于缴纳上海市2016年个人住房房产税有关事项的提醒,同时开通了网上缴纳指定平台系统。

今年10月8日起,上海整体实行不动产一致登记制度。房地产登记由不动产登记替换,房地产权证书和登记证实停止发放,颁布《不动产权证书》和《不动产登记证实》。该制度实行前依法核发的各类不动产权属证书、登记证实持续有用,权利不更改,证书不更改。所以,今年的房产税的查缴方法新增了不动产证查缴功能。缴税人登录付费通平台后,输入房地产权证号或不动产权证书号都可进行应税查缴。同时,缴税人能够应用多种支付方法进行网上房产税缴纳。

专业人士预估,综合今年楼市的情形,今年应税住宅套数及应税人群数目仍然呈上升趋向,为防止线下缴纳网点年末前拥堵列队,建议缴税人选择网上渠道进行查缴个人住房房产税。今年上海市个人住房房产税的征收渠道仍为付费通、指定银行和税务专窗,而付费通是上海市地方税务局唯独指定的个人房产税网上缴税渠道。通过网络渠道缴税不只能够避开税务大厅现场拥堵的人流高峰,免除列队、携带证件原件的费事,还能够获得免费邮寄缴税凭证。因事务忙碌、遗忘等缘由此产生房产税滞纳金的缴税人,也可通过网上渠道及时补缴2015年度前的房产税及相应滞纳金,有用防止对个人征信的不良影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上海,上海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