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苹果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将采用固态按键

www.041799.com|时间:2023-05-09 13:06|责任编辑:肖鸥|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8245   

,据外媒报道,将于明年推出的苹果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将采用固态按键。

固态按键看起来很简单,但要整合在智能手机上却非常复杂,它不会像物理按键那样容易磨损,而且可能会使iPhone的防水性能更强,因为不需要物理按键所需要的孔。

此前,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在即将推出的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上采用固态按键。

但今年4月份,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由于量产前存在尚未解决的技术问题,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将放弃固态按键设计,改回传统的实体按键设计。

上周,苹果供应商Cirrus Logic在致股东的一封信中似乎证实,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将不会配备固态按键。

据悉,Cirrus Logic一直在为苹果iPhone提供“触觉引擎”,这是一种产生细微振动和其他触觉反馈的马达。早前,有传言称,固态按键将通过两个额外的Taptic Engine提供虚假点击。

近日,长期关注苹果的一名分析师指出,制造的复杂性、明显较高的相关成本以及软件集成问题,导致固态按键无法在今年亮相。这意味着苹果公司现在有足够的时间来解决固态按键的技术问题,并在明年推出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机型时首次亮相。

此前,在4月份,海通国际证券分析师Jeff Pu和Shelly Chou也报告称,苹果将在2024年为iPhone 16 Pro机型配备新的固态音量和电源按键,而不是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iPhone 15 Pro机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苹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