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微软发布KB5025175更新,检测和缓解Win10/Win11上的CP

www.041799.com|时间:2023-04-26 12:49|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322   

,微软近日面向 Win10、Win11 系统发布了 KB5025175 更新,内置 PowerShell 脚本,可以帮助用户验证和缓解设备是否存在 CPU 漏洞,这些漏洞可用于发起推测执行侧通道攻击。

该漏洞编号为 CVE-2022-41099,最早可追溯到 2022 年 11 月 8 日。黑客利用该漏洞,可以访问用户设备上的敏感数据。

IT之家附微软官方更新内容如下:

简介

Microsoft 开发了一个示例 PowerShell 脚本,可帮助你在部署的设备上自动更新 Windows 恢复环境 ,以解决 CVE-2022-41099 中的安全漏洞。

PowerShell 脚本示例

示例 PowerShell 脚本由 Microsoft 产品团队开发,可帮助自动更新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设备上的 WinRE 映像。

在受影响的设备上使用 PowerShell 中的管理员凭据运行脚本。有两个可用脚本-应使用哪个脚本取决于正在运行的 Windows 版本。请为环境使用适当的版本。

KB5025175 更新共分为以下两个 PowerShell 脚本PatchWinREScript_2004plus.ps1

此脚本适用于 Windows 10 版本 2004 及更高版本,包括 Windows 11。建议使用此版本的脚本,因为它更可靠,但使用仅在 Windows 10 版本 2004 及更高版本上可用的功能。

PatchWinREScript_General.ps1

此脚本适用于 Windows 10 版本 1909 及更低版本,但在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的所有版本上执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Win,微软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