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御·板前十胜金融街尊享店开业

www.041799.com|时间:2023-04-26 12:31|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686   

近日,位于金城坊街9号的御·板前十胜·和牛料亭正式开始营业,这是在北京开出的第二家店。早些时候,CBD尊享店开业。御·板前十胜·和牛料亭主打高端日料,菜品质量、服务意识、就餐环境等均是板前十胜的升级版。

据悉,金融街尊享店位于金融街购物中心的正北侧,橱窗内有1000个“金运达摩”,整个餐厅共有3层。得益于金融街的位置,金融街尊享店在包间上做了较大升级。为适配多种用餐需求,各种就餐场景从二楼到三楼共有7个包间,包括4人间、8人间、15人包间等。

一直以来,板前十胜在北京日料界的风评颇高,菜品更是受到不少爱好者的追捧。御·板前十胜·和牛料亭进一步升级菜品。例如,针对现切和牛,御·板前十胜提供专属的“干式熟成”牛排;全新菜品“活蟹美馔”,配备有三款不同的海蟹,从红毛蟹、松叶蟹和帝王蟹提供多样美味;现烤活鳗鱼、鹅肝手握、磯煮黑金鲍、煮金吉鱼、每日活海胆配鱼籽、御前鲜鱼刺身拼盘、古酒熟醉系列等菜品均受到顾客喜爱。

值得注意的是,为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店内培养了“持证”上岗的精英烧肉师和专业唎酒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金融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