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追觅发布扫地机M13Beta:支持30分钟热风烘干+离心甩干等功能,售价

www.041799.com|时间:2023-03-29 15:45|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3115   

,追觅洗地机分为 H、M 系列,H 系列主打地面清洁,M 系列主打全屋清洁。在今晚的发布会上,追觅发布了新款扫地机小“机皇” M13 Beta,售价 3499 元。

官方表示,M13 Beta 就是“千手观音”的缩影,它只需轻松切换不同的刷头就能实现吸尘器、洗地机、除螨仪、随手吸等各种清洁需求。

这款产品虽然是中端产品,但具备多种旗舰级功能,例如 H13 的长续航 + 快速热风烘干和离心甩干功能、H12 Pro 的双侧 0 贴边清洁功能、M13 S 的一机多用功能等。

据介绍,追觅洗地机 M13 Beta 拥有 300W 整机功率,采用单滚刷设计,囊括了一机多用、高转速马达、双侧 0 贴边设计、正反转自清洁技术、30 分钟热风烘干 + 离心甩干、电解水除菌等追觅科技最新的旗舰级配置,还有污水箱银离子设计,可实现全链路的杀菌防霉,无需额外添加清洁剂杀菌率即可达到 99.9%。

此外,追觅还推出了仿生机器狗和人形机器人,不过没有公布详情,IT之家后续将带来更详细的报道。追觅表示:过去、现在和未来,都是一家广义机器人公司,未来十年是广义机器人最好的时代,追觅将持续朝着广义机器人生态演进,让机器人更加深度服务家庭与社会。

京东追觅 M13 Beta 家用洗地机 3499 元直达链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