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比亚迪发布CTB电池技术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03 23:47|责任编辑:李陈默|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912   

日前,比亚迪正式发布CTB电池体一体化技术,并宣布首款搭载该技术的E平台3.0车型Seal开始预售,预售价为21.28万—28.98万元。

比亚迪发布CTB电池技术

据介绍,CTB电池机身一体化技术将电池盖和机身合二为一电池既是能源体,又是结构件,是对传统机体设计的颠覆性改变得益于此,CTB技术实现了车身与电池系统的高度集成,并将整车的扭转刚度提高了一倍根据消息显示,搭载CTB技术的纯电动汽车扭转刚度超过40000牛·米,堪比百万级豪车同时整车可实现50:50黄金轴荷,使车辆稳定性更好,惯性更低,响应更快

海豹定位coupe作为首款搭载该技术的E平台3.0车型,其elk测试通过时速83.5km/h,单线测试通过时速133km/h,表现不俗此外,CTB技术使密封看起来很低,风阻低至0.219,还拥有更大的布局空间,使车辆可以采用前异步电机+后同步电机的四驱动力结构,零到百公里加速最快可达3.8秒能耗可低至12.7千瓦时,使车辆不仅开得快,还省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比亚迪,电池,技术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