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HPE出售新华三49%股权,紫光股份现已实现100%控股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03 19:59|责任编辑:李陈默|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331   

紫光股份今日发布公告称,紫光股份全资子公司紫光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完成对新华三集团有限公司51%控股权的收购,新华三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HPE出售新华三49%股权,紫光股份现已实现100%控股

据介绍,紫光股份通过紫光国际持有新华三51%的控股权,惠普企业公司通过其全资子公司H3C控股有限公司和Izar控股有限公司分别持有新华三48%和1%的股份。

自进入看跌期权行权期以来,双方一直就看跌期权的行权进行友好协商经过多轮沟通,HPE实体最近几天向紫光国际发出《认沽期权行权通知》,HPE实体将向紫光国际出售其持有的新华三49%股权

本次交易完成后,紫光国际将持有新华三100%的股权本次交易的主要内容如下:HPE开曼和Izar Holding Co将其持有的新华三49%的股权出售给紫光国际每股售价将根据股东协议以2022年4月30日前前12个月新华三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税后利润的15倍除以行权通知日新华三的股份总数确定,对价以现金支付,在符合适用法律法规的条件下,HPE实体和紫光国际将在紫光国际收到认沽期权的行权通知后30个工作日内,或在双方约定的其他期限内,尽力确定行权价格和对价,并签署相应的股份购买协议

本站了解到,新华三集团是中国一家网络设备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6日,总部位于北京和杭州。

据介绍,新华三拥有芯片,计算,存储,网络,5G,安全,终端等全方位数字化基础设施能力,提供包括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智能连接,边缘计算等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的技术服务同时,新华三也是HPE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在中国的独家提供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股份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