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个税税前扣除涉及四方面范围逐步扩大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10 10:40|责任编辑:许一诺|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3272   

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确认已开通你这次需要确认的是专项附加扣除的信息还有哪些费用可以税前扣除据专家介绍,我们可以税前扣除的内容包括四个方面,范围在逐步扩大

个税税前扣除涉及四方面范围逐步扩大

首先是基本扣除标准,也就是个税起征点根据法律规定,从纳税人实际工资,薪金所得中减除费用,统一执行每月5000元,全年减除费用总额为6万元

接下来是专项扣除项目,具体指三险一金,即居民按照国家规定的范围和标准缴纳的基本养老金,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四项。

专项附加扣除是指在计算综合所得应纳税额时,除基本扣除标准和三险一金等专项扣除外,允许扣除的7项内容,包括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3岁以下婴幼儿护理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