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英特尔中国捐赠200万元,支持四川泸定抗震救灾及重建工作

www.041799.com|时间:2022-10-12 17:24|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3638   

英特尔中国正式宣布向中国农村发展基金会捐赠2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四川泸定地震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

英特尔中国捐赠200万元,支持四川泸定抗震救灾及重建工作

泸定地震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我们希望能为抗震救灾和震区人民做出我们的贡献英特尔高级副总裁,英特尔中国区董事长王瑞表示:自2003年在成都建厂以来,英特尔已扎根四川近20年,与我们当地的员工,合作伙伴和社区休戚与共我们希望帮助地震灾区人民尽快恢复生活,早日重建家园

英特尔的这笔捐款将主要用于帐篷,食品,饮用水等应急物资的采购和灾后重建英特尔还将为笔记本电脑和相关数字设备提供支持,以满足地震救援的特殊需求

本站了解到,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受灾严重,波及范围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英特尔,四川,救灾,工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