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联想发布新款ThinkPadP14s移动工作站,搭载锐龙PRO6000U

www.041799.com|时间:2022-08-10 13:26|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0750   

感谢IT家庭用户在华南吴彦祖的线索传递!

,联想现已发布全新ThinkPad P14SGE3轻薄移动工作站,该系列产品首次搭载AMD锐龙处理器。

本站了解到,联想新款ThinkPad P14s搭载锐龙RPO 6000U系列处理器,显卡为核显,搭载PRO APU驱动,内存LPDDR5,最高32GB可选,固态硬盘是PCIe 4.0,最高支持2TB。

屏幕方面,ThinkPad P14s可选择14英寸1200p触摸屏或2400P触摸屏,后者色域为100% DCI—P3,亮度为500尼特。

接口方面,联想新款ThinkPad P14s配备了USB—C,HDMI 2.0,RJ45,USB—A等接口无线网卡是高通的NFA—725A,支持Wi—Fi 6E

目前,联想尚未公布新款ThinkPad P14s的售价和上市时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in,移动,工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