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Canalys:预计中东智能手机市场2023年出货量近4600万台,平均

www.041799.com|时间:2022-10-09 09:20|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431   

今天,科纳仕公司发布报告称,预计中东将成为2023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表现最好的地区之一。

Canalys:预计中东智能手机市场2023年出货量近4600万台,平均

报告称,预计到2023年,该市场的出货量将恢复到近4600万部,同比增长13%,年销售额达到150亿美元,使得该地区智能手机的平均售价达到325美元。

本站了解到,科纳仕公司分析师Sanyam Chaurasia表示,中东两极化的消费市场也为新进入者提供了不同的机会,尤其是那些在高端市场取得进展的制造商。

据报道,一方面,中东正在吸引大量工作移民,带来大众市场设备的新需求另一方面,该地区拥有大量财富,中东超过一半的销售额来自500美元以上的价格区间这个细分市场由苹果和三星主导,这两个品牌的总出货量占比接近96%荣耀,OPPO和小米等中国制造商渴望通过多年来在该地区的大量投资来改变现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中东,手机,市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