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字节新专利可丰富虚拟形象功能虚拟形象创建方法专利公布

www.041799.com|时间:2022-10-02 14:31|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9569   

Skycheck App显示,9月23日,北京紫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虚拟图像的发布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存储介质专利公开。

字节新专利可丰富虚拟形象功能虚拟形象创建方法专利公布

该方法包括:接收并响应预设页面中的图像创建操作,获取第一虚拟图像的状态及其对应的目标情感标识,并发布执行目标相关动作的第一虚拟图像,其中,目标相关动作是第一虚拟图像的与情感标识状态对应的相关动作本发明可以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虚拟图像创建和控制方式,为虚拟图像提供更丰富的功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专利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