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英国电信欧洲首家实现SA5G现网4载波聚合,诺基亚支持

www.041799.com|时间:2022-08-09 14:20|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6714   

C114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英国电信与其网络合作伙伴诺基亚合作,在EE现网上完成了4个频谱信道的载波聚合测试,从而向商用独立组网5G迈进。

这家英国运营商声称,它是欧洲第一家将四个载波单元聚合到SA 5G现有网络中的运营商,并表示试验分两步进行,首先在实验室进行,然后在不同站点的无线电桅杆上进行。

英国电信服务平台总经理Greg middotmccall测试的完成被描述为运营商向SA的迁移,核心网一技术里程碑。

他进一步指出,SA 5G结合边缘计算,它将为寻求开发新服务的客户带来新的机遇

英国电信已经承认,它不太可能是英国第一家推出商用SA 5G的电信公司,并已将目标定在2023年初,因为它相信这项技术届时将为用户带来切实的改善。

爱立信最近指出,到2021年底,全球只有约20家移动运营商推出了SA 5G网络,但这一数字预计将在今年翻一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英国,电信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