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男生卖力宣传母校云南农大!网友吐槽:实为“招生减章”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28 10:08|责任编辑:杜玉梅|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10627   

最近几天,国内高考分数线陆续出炉很多大学生为了学校招生,也在网上宣传自己的母校

最近云南省普洱市发生了一件让大家哭笑不得的事一个男生是他的母校云南农业大学宣传的过程很辛苦,但是现场估计都无语了

对于这种现象,男性还是说自己学校有优势,山水好

学生似乎也在发展课堂用拖拉机犁地除草,一个个汗流浃背,青春的能量却跃出屏幕。

理想中的大学生活变成了挖坑除草,网友纷纷调侃,这是在lsquo减少注册章rsquo。

不过云南农业大学毕竟是货真价实的211大学,地处云南春城昆明,是省重点大学。

到2021年12月,学校拥有本部,五华校区,普洱校区,西双版纳校区,占地面积3803亩,学校建筑面积68.7万平方米,

图书馆纸电资源总量300多万卷,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3.69亿元,有22个学院,82个本科专业,在职教职工1884人,全日制学生33000余人,接受高等教育的学生11000余人,国际学生200余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云南,网友,吐槽,招生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