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降水渐止 大连明后天气温回升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23 15:36|责任编辑:安靖|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692   

昨天随着新的一周开启,滨城的晴好天气也戛然而止。阳光短暂的露面没能推动气温上升,市区午后最高时还不足21℃,加上空气湿度始终都在70%以上,体感上难免感觉有些湿凉。

预计今天中午以前,雨带还不会完全移出我市,局部地区、尤其是庄河和长海一带,上午仍有小雨,中午多云转晴,市区全天气温15℃~21℃,空气里还是会透出阵阵湿凉,长袖衣裤是今天出门的最佳搭配。明天起,随着耀眼的阳光复出,我市气温将踏上回升之旅,明天市区全天在18℃~25℃,后天最高气温还将进一步升至26℃。周五周六虽然市区的最高气温会小幅降至22℃~24℃,但晴好天气不会中断,非常适合安排户外活动。

从历史资料来看,小满节气以后,超过30℃的情况开始明显增多,这个节气大连市区历年的最高纪录曾经达到过35.2℃。不过同时,这个节气的气温昼夜平均温差可以排到24节气中的第四位,所以即便白天较热,但早晚时间段市民还是要注意适时添加衣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天气,天气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