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瑞科生物-B02179:提名张佳鑫为非执行董事

www.041799.com|时间:2023-03-20 22:23|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2322   

智通财经APP讯,瑞科生物-B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23年3月20日收到赵辉及杜威的辞职报告。赵辉及杜威因个人工作变动,辞去公司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江苏瑞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赵辉及杜威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此外,公司董事会于2023年3月20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上提名张佳鑫担任公司非执行董事、陈青青担任公司执行董事,张佳鑫及陈青青的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任期届满可以连选连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生物,董事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