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好利来黑天鹅蛋糕怎么订

www.041799.com|时间:2023-03-20 21:51|责任编辑:杜玉梅|来源: 三联生活   阅读量:17862   

黑天鹅蛋糕购买方式

2.可在天猫搜索:「黑天鹅旗舰店」进入店铺购买

3.可通过品牌尊享专线:400-700-1399咨询订购

配送城市:

上海、天津、北京、沈阳、成都、石家庄、哈尔滨、长春、大连

注:需提前4小时订购

黑天鹅蛋糕多少钱一个

最低价格1299元一个,最高价格19999元一个。

黑天鹅蛋糕一直以挑剔的专业眼光选择世界挺好原料。这一次,它正在寻找一种由可可豆制成的宝级单品巧克力,仅占委内瑞拉,多米尼加和秘鲁世界产量的1%。 - 在欧洲,贵族可以享用巧克力,因此“Premier系列”拥有自己独特的高贵品质和不错的品味。

黑天鹅蛋糕为什么这么贵

因为那是糖艺的天鹅,制作起来比较难。当然也有一部分是原材料用的好的缘故,更多的其实是买的一个品牌,毕竟就那么大的一个蛋糕,就算原材料用的好,又能用多少。

本身黑天鹅的定位就偏高端,当然不止有高级的用料,考究的工艺,还有就是服务了,其实品牌更大的是满足人的小小虚荣心,你说买了黑天鹅别人第一反应是:好有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天鹅,蛋糕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