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iQOOZ7手机通过3C认证,120W快充+5000mAh双电芯

www.041799.com|时间:2023-03-04 16:58|责任编辑:竹隐|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9244   

感谢IT之家网友 肖战割割、偏科骚黄4100只眼 的线索投递!

,iQOO Z7 系列手机近日通过了工信部 3C 认证,iQOO Z7支持 120W 快充,iQOO Z7x(型号 V2272A)支持 80W 快充。

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iQOO Z7 采用 120W + 5000mAh 双电芯方案,定位千元价位。此外,iQOO Z7x 为80W +6000mAh方案。

据IT之家此前报道,iQOO Z7 系列此前已在海外官宣,将在本月内发布,后置竖向双圆孔镜头模组,上面写有“Photography High Definition”字样和一个 LED 闪光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手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