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四连板宁夏建材:微软相关业务占重组标的中建信息业务比重仅约1%

www.041799.com|时间:2023-02-17 21:22|责任编辑:李陈默|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8456   

宁夏建材发布异动公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标的中建信息主要从事ICT及其他产品增值分销及服务业务和云及数字化服务业务。中建信息分销的微软产品仅包括License、Office365及Azure云解决方案,不涉及任何CHATGPT的产品和服务。2021年中建信息涉及微软代理业务收入约人民币2亿元,占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比重仅约1%,2022年1-9月微软代理业务收入及占中建信息营业收入比重也未发生较大变化,微软相关业务占中建信息业务比重极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宁夏,建材,微软,重组,信息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