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OpenAI买下极品域名AI.com,链接跳转到ChatGPT

www.041799.com|时间:2023-02-17 19:59|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291   

感谢IT之家网友 非影Q、ycyc2 的线索投递!

至于买下该域名的价格,目前 OpenAI 官方尚未透露。不过根据 2021 年卖出时的挂牌价,该域名的售价高达1100 万美元,可能成交价有新的变动。

众所周知,OpenAI 背后的金主是科技巨头微软,目前必应等产品已开始测试 ChatGPT,资金支持自然也不在话下。

微软此前还宣布,将扩大与 OpenAI 的合作关系,后者将获得微软“多年、数十亿美元”的投资,具体数额没有披露,有媒体报道称是 100 亿美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