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vivoX90推出“v我50”肯德基联名礼盒,将于明日“疯狂星期四”发布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17 14:34|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2250   

感谢IT家庭用户命运石门的线索传递!

vivoX90推出“v我50”肯德基联名礼盒,将于明日“疯狂星期四”发布

Vivo宣布与肯德基合作,推出vivo X90的V I 50联名礼盒,将于明日疯狂星期四上市。

从图中可以看出,礼盒外包装采用肯德基全家桶造型,具体包括vivo X90华夏红手机,肯德基全家桶猫包,卡包,50元红包,福字对联。

采用新Choker丝带和云台阶腰线,搭载联发科天机9200或高通骁龙8 Gen 2处理器具体配置可以点击这里查看本站之前发布的文章,售价3699~6999元目前不清楚这款礼盒的价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肯德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