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国金证券聚焦乡村振兴助力新疆经济发展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28 11:56|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7025   

日前,中国证券报记者从证券获悉,新疆阿克苏地委副书记,行署常务副专员贾,阿克苏市二级巡视员,阿克苏地区招商引资前方办公室主任刘,阿克苏地区行署副秘书长白,率阿克苏市发改委,商务局,阿克苏绿色产业发展公司领导一行 最近几天,在郭进证券董事长冉云等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郭进证券的债券融资项目。

国金证券聚焦乡村振兴助力新疆经济发展

最近几年来,郭进证券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和田地区皮山县,阿克苏地区温宿县,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喀什地区莎车县等地结对子,通过教育帮扶,农牧产品项目帮扶,金融扶贫,公益扶贫等方式,为当地扶贫提供帮助。

在资金帮扶方面,郭进证券不断加大与新疆相关企业的金融合作,先后为阿克苏,巴州,昌吉,伊犁,哈密等地的国有企业提供债券融资服务,融资利率屡创新低截至2022年5月17日,郭进证券投资银行已完成17期新疆债券发行,募集资金总额97.5亿元

2016年至2021年,郭进证券新疆全口径债券业绩为169.89亿元,在所有券商中排名第三。

2020年,郭进证券帮扶的十个国家级贫困县将全部脱贫2021年,郭进证券继续巩固扶贫成果,促进新疆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同时,郭进证券还积极安排来自新疆巴楚县,皮山县,轮台县的3名应届大学生就业

冉云表示,助力乡村发展振兴,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券商作为资本中介,负责连接市场各方,盘活大局参与扶贫振兴是他们的义务和责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证券,乡村,新疆,经济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