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辛选启动“辛火计划”,首场助农直播销售额破5000万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29 17:19|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2165   

记者获悉,最近几天,新轩主播彩蛋代表新轩集团创始人新辛巴有意正式推出消防计划新轩方面表示,这是一项助力乡村振兴和经济复苏的行动计划,也是新轩集团未来重点打造的品牌IP战略

辛选启动“辛火计划”,首场助农直播销售额破5000万

根据消息显示,消防计划将鑫精选供应链+本地供应链作为整体精选库,享受免坑费,低于市场标准的佣金,部分文化产品免佣金等优惠政策。

未来,新轩集团将前往全国不少于30个定点帮扶村,以农副产品+地域文化产品为核心,深入产业带核心,帮助各地打造更多地标品牌,助力乡村振兴。

At 消防计划第一站Xi安,直播卖出9.9万个红薯,250吨李子,助力陕西特产销量突破5000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直播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