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世界先进:本次半导体库存调整期最长需四个季度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19 17:10|责任编辑:顾晓芸|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0160   

据中国台湾省区域经济日报报道,World Advanced昨天在法国会议上表示,半导体库存调整期可能需要长达四个季度。

世界先进:本次半导体库存调整期最长需四个季度

本季度,全球先进公司都面临降价压力产能利用率将从满负荷骤降至81%—83%,营收环比下降13.1%—15.7%,全年资本支出修正约4%至230亿元新台币

报告称,TSMC和UMC仍看好本季度产能利用率保持满负荷,TSMC上调了全年营收年增长率预期,李典坦言,本季度产能利用率下降了5到10个百分点左右,但仍能维持在90%以上。

本站了解到,世界先进指出,由于客户主动调整库存,订单的可见性目前已收敛至三个月左右董事长坦言半导体库存调整需要多长时间由于不同工厂的制造工艺和应用的差异,公司现阶段的评估大约需要两到四个季度才能完成库存调整,因此本季度的产能利用率也将从满负荷下降到81%到83%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世界,库存,季度 收藏
精选
adr03